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楓康一滴淨蘆薈多酚食品用洗碗精4000g3
http://www.hot525vs.url.tw/ 陶井園藝用品社【花公主家庭園藝用品系列南區總經銷】

首頁 商品介紹 > 一般家庭用品類 > 楓康一滴淨蘆薈多酚食品用洗碗精4000g

413

楓康一滴淨蘆薈多酚食品用洗碗精4000g

亞洲第一、台灣唯一獲法國ECOCERT成品驗證通過的洗碗精
知名食品廠、化妝品工廠指定使用
營業場所用大瓶裝

產品說明

《楓康一滴淨蘆薈多酚洗潔精》

是全成分配方通過法國ECOCERT驗證,不傷玉手,超溫和、連小朋友也可以幫忙洗碗的優質洗碗精。真正法國驗證!
  • 亞洲第一瓶,全成份榮獲全世界具公信力的法國ECOCERT GREENLIFE驗證證書。
  • TAF認證的GLP實驗室農藥殘毒檢驗,有效清除蔬果農藥、碗盤污漬。
真正99.5%的綠本元素來源成份,0.5%認證保存劑、食品用添加物。總成份不含DEA、EDTA、十二烷基苯磺酸鈉、不含防腐劑Paraben等化學物質。
 
不擔心殘留
真正法國全成分認證、檸檬/柑橘香味、生物分解度97%以上,不擔心二次殘留,更環保。
 
溫和不刺激‧不傷手
含10%蘆薈多酚*,溫和不刺激、不傷手。

本產品同時經SGS檢驗合格
柑橘香味


1. 有國際級認證證書-標章
有些洗潔精也說有ECOCERT驗證通過,差別在哪裡?
一滴淨產品瓶身”印有ECOCERT標章”,表示”整罐全成分”通過驗證,而非僅添加一、兩種ECOCERT驗證原料。
指名印有國際公信力法國ECOCERT標章的洗碗精,才是真正環保、高品質的最高保證。

 
2. 認證成份比例
坊間許多洗碗精,僅含些許驗證成份就大做文章;唯有一滴淨洗碗精,全成份通過法國ECOCERT驗證,不擔心殘留。
 
3. 洗淨成份
選用椰子油葡萄糖苷APG去污成份,100%來源洗淨成份更安心。
 
4. 確認保存劑成份
選用食品用保存劑成份,如山梨酸鹽(Sorbate)較安全,毒性比食鹽還低,是法國ECOCERT所指定、可以使用的二種防腐劑之一。
 
5. 檢查香精來源

大部分的香精皆為化學合成,應選購添加精油的洗碗精,如橘子精油、檸檬精油成份較安全。

《了解洗碗精洗淨成分的變遷與發展》

一、了解洗碗精洗淨成份的變遷與發展
●早期
  石化界面活性劑硬性ABS
●民國60-80年代
  軟性LAS(仍是石化界面活性劑)
●民國80-100年代
  椰子油衍生的椰子油醚硫酸鈉SLES (50%的成份)
●民國100年以後
  100%的洗淨成份開始使用,近年來最新的綠色洗淨成份是椰子油葡萄糖苷APG【椰子油(親油基)+葡萄糖(親水基) 】,所以選用100%椰子油葡萄糖苷APG是聰明的消費選擇!
 

產品認證將是洗潔精的未來國際趨勢,為維護您全家人的健康,亞洲第一獲得法國ECOCERT驗證的一滴淨,更值得您信賴與安心使用!

二、避開含有禁忌成份的洗碗精
避免使用含有以下成份的洗碗精,才能洗得健康又安心。
  • ● 選用不含十二烷基苯磺酸鈉(石化介面活性劑)及合成環氧乙烷(ethylene oxide)的洗淨成份。
  • ● 選用不含Cocoamide DEA等有致癌疑慮的洗淨成份。
  • ● 選用不含MCIT (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) 及 MIT (methylisothiazolinone), 及Paraben(如:MethylParaben、Ethylparaben、PropylParaben..)等有致癌疑慮的防腐劑。
  • ● 選用不含EDTA(乙二胺四乙酸)、螢光劑、壬基苯酚等化學物質。

建議可選擇真正100%安全的洗潔精洗淨成份-椰子油葡萄糖苷APG

椰子油葡萄糖苷APG獲得歐盟ECOCERT認證及美國FDA (GRAS)食品安全認證雙重認證,是食品用植物洗淨成份:來自玉米與椰子的洗淨成份,純中性,特別安全溫和不傷手,可安心清洗奶瓶、奶嘴、飲食器皿、玩具、蔬菜、水果等食材
 

使用方法

2公升水加入3g(約按壓一下)一滴淨蘆薈多酚食品用洗碗精,視髒汙程度酌量增減,再用清水清洗乾淨。

注意事項

1. 因一滴淨成分純淨,請勿以菜瓜布直接接觸到壓頭嘴,以免倒吸汙染變質。
2. 因本產品來源取自草本植物,液體色變深屬正常現象。
3. 若誤入眼睛,請以清水大量沖洗。
4. 請置於幼童無法取得之處。
5. 保存方式:請放置陰涼處。

121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