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花公主天然木醋液500ml*1罐~抑制病害發生專用3
http://www.hot525vs.url.tw/ 陶井園藝用品社【花公主家庭園藝用品系列南區總經銷】

首頁 商品介紹 > 害蟲有機防治 > 花公主天然木醋液500ml*1罐~抑制病害發生專用

21

花公主天然木醋液500ml*1罐~抑制病害發生專用


具有天然靜菌效果,可降低病菌孳生,減緩有害微生物的孳生。 能有效降低推肥的惡臭,沒有化學藥劑殘留的問題。
添加天然糖蜜萃取液,增加活性。
售價 NT$ 180

品名:花公主天然木醋液

主要成份:天然萃取之濃縮木醋液、天然糖蜜萃取液、純水

內容量:500ml

防治:植物最怕整株受到病菌感染,會快速蔓延擴散至全株,然而有機栽培,不去使用化學成份的農藥,需提早使用來預防才可有效降低病害的發生機率。對介殼蟲、葉螨、蓟馬、粉虱、蚜蟲等有顯著驅蟲功效。

強力的殺菌劑,對鐮孢菌、立枯絲核菌、白紋羽病菌、及其他黴菌也具有殺菌效果。

 

土壤線蟲剋星,對根瘤線蟲有顯著克制效果。

 

像是一種肥料消化劑,木醋液分解轉化的腐質可以幫助代謝土壤中過多的氮、磷、鉀,並消除堆肥中不好的氣體。植物的保護者,木醋液對病蟲害咬傷的植物傷口有癒合的功效。病毒抑制劑,經實驗發現對多核體病毒具不活化性效果。



說明:
天然成份具有多種生理活性,可促進養份的吸收及活化,不傷植株,天然安心、健康又環保。
具有天然靜菌效果,可降低病菌孳生,減緩有害微生物的孳生。
能有效降低推肥的惡臭,沒有化學藥劑殘留的問題。
添加天然糖蜜萃取液,增加活性。
本品雖然為天然成份,但仍具刺激性,使用時請站立於上風處,避免辣液刺激眼睛口鼻。
可用於溫室、果樹園、庭院等各種場所。
作物採收後以清水沖洗即可。

注意事項:
因天然靜菌效果及滲透性佳,對每種植物反應不一,建議使用葉面噴灑時,可先於小部份少量施用,
三天內如無不良反應,在全面施用,如發生不良反應,請再稀釋一倍後測試或暫時停用。
在開花期,不可直接噴灑花朵及花苞,以免影響開花及結果率。
清晨或傍晚時噴灑,請避免於烈日下使用,及避免使用於剛形成的花苞或花瓣。
使用前請詳閱包裝說明。
使用方法:
不必稀釋,可直接使用,每次使用噴灑3-5次,隔10-15天再進行噴灑。
產地:台灣
包裝:500ml 手壓噴霧瓶

230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