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岡澤不鏽鋼嫁接刀贈收納袋3
http://www.hot525vs.url.tw/ 陶井園藝用品社【花公主家庭園藝用品系列南區總經銷】

首頁 商品介紹 > 花剪、澆水、工具 > 岡澤不鏽鋼嫁接刀贈收納袋

323

岡澤不鏽鋼嫁接刀贈收納袋


材質:不鏽鋼440c 硬度達最高61HRC

規格:嫁接刀長190mm、寬32mm。收納袋長200mm、寬60mm

適用於苗木、盆栽、果樹嫁接使用;亦可用於植株分株使用。

使用岡澤嫁接刀時應保持乾淨,沒有鏽蝕,最好使用前能擦拭乾淨,減少部份植物有污染源造成感染,這樣才能提升嫁接的成功率。

440C具備頗高碳含量,這是400家族當中最高的,也讓不鏽鋼440C的刃持度作成嫁接刀出色,且能夠熱處理到61HRC的硬度。

440C是具有高鉻含量的一種不鏽鋼,抗鏽耐蝕的能力極為出色,這是400家族不鏽鋼的通性,能應付台灣潮濕的天氣型態。

平衡度佳,440C不鏽鋼在硬度與耐鏽耐蝕之間取得一種良好平衡,要歸功於碳與鉻之間的比例適當,這韌性佳且容易打磨,這也是一把實用嫁接刀必備的條件。

嫁接刀是工具,也可以是工藝品,甚至是擺在展示櫃裡的收藏品。

側面洞口可穿繫在皮帶

收納袋背面車縫線非常紮實

收納袋正面有魔鬼粘來固定刀具


相關連結:https://youtu.be/FxMW_ZPe5jU

 

593301